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绿茶百香果轻乳酪蛋糕


朋友生日,
难得可以见面聚餐,
聊聊心事,
实属分外开心。


二话不说,
也赶快逮住这个机会,
解解手痒,
烤个蛋糕送给两位寿星女。

由于电费一直不停得在飙升,
爸妈不停的啰嗦,
我简直不敢开炉玩烘焙。
三个月了,
烤箱静静的立在厨房。
每次经过都多看它几眼,
实在好难过。

这回做了轻乳酪蛋糕,
玩个新口味。
绿茶百香果,
再加上巧克力与草莓做点缀。
两者的味道很搭,
可惜口感不好。
蛋糕会变成碎碎削削的,
很是奇怪。
烤着时我就发觉不对劲,
好像烤不熟。
依稀记得,
第一次的轻乳酪蛋糕也是如此。
那就意味着,
这次这蛋糕是个失败之作!
我心里很不好受,
很是愧疚。

安慰的是,
朋友们都给脸,
说好吃。
还不断说我的蛋糕可以卖了。
我真的好感动,
差点流泪啊~
有一位寿星女更是一连吃了两片。
本来吃的很饱的她狂说,
吃不下蛋糕的呀~
可是她竟然吃了两片!
还猛赞超好吃!

真的很感恩!
谢谢他们给我鼓励!

一年没烤轻乳酪蛋糕,
就退步的如此严重。
我实在不该在这样了。
电费贵,
GST又杀到来了,
我还是应该要坚持自己喜爱的。
套李嘉诚说的话:
“应该赚更多的钱来花,
而不是省着来花!”
这样人才会不断的进步,
不断的积极往前走!

我这次用的是新食谱,
我得试试我惯用的食谱,
再做一次看看。
因为这口味,
我还蛮喜欢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