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汤面南瓜面包





一转眼,
 星期日又在眼前晃呀晃了。
 原本因为迟放工,
 想着不要做面包了,
 做简单的蛋糕当星期日的早餐就好。
 可是,早餐我喜欢吃咸的,
 最后还是做了面包。

 今晚做了2款,
 一条土司与一些香肠面包。
 两种面包用同样的面团,
 汤面南瓜面团。
 汤面早一天做好放冰箱冷藏。

 这次是用了Kathrine Kwa老师的食谱。
我想我肯定哪里操作不对了,
 因为面包虽软,
 但是却不够蓬松,还黏牙。
这肯定是我哪里出错导致的。
 或许是我发酵时间不够长吧~
 下次再挑战看看。

 提早了10分钟拿出来,可是颜色还是那么深

 底部怪怪的



造型很好笑,必须多练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