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午餐~ 蒜香奶油意大利面


每天到了午餐时间都很迷惘,不知要吃什么。
商场里的东西都吃的厌倦了。
想去其他的地方买,可是又不方便。
所以今天准备了意大利面带去上班。


前阵子做了些蒜香奶油,
拿来炒菜,炒意大利面还不错呢!
早上起身看看冰箱里有什么。
有芝士香肠,还有青椒。可以了,有肉有菜就行了。
因为没有下盐,我觉得味道淡了一点。
可是我的男朋友却狼吞虎咽的吃了一半我的便当。
我问他"不会太淡了吗?"他的答案真的令我又喜又气~
"不会啊!我觉得很OK!
我告诉你,你煮/做那么多东西,
意大利面就是最好吃的。
好吃的没得嫌弃,无论哪一种酱汁或煮法都很好吃!"
我正视着他问"那你是说我做的蛋糕之类的很难吗?"。
他当作没听见,
继续喃喃自语的说好吃,真好吃。
我……我……无语……
也好啦~ 起码有样东西合他胃口,也难得他会赞我。
可能有马票中喽!哈哈!


食谱:一人份
意大利面 ----适量
盐 ---------1/2 汤匙
芝士香肠 ----2 条(切斜片)
青椒 -------半颗 (切三角)
黑胡椒碎-----适量
头抽 -------1/2 汤匙
水 ---------1 汤匙

做法:
1.煮锅水,1汤匙的油和1/2汤匙的盐。水滚后放入意大利面煮熟。用冷水稍洗,沥干水份备用。
2.锅子里导入2汤匙的油加热,放入1/2汤匙的蒜奶油。奶油溶化后,放入香肠和青椒拌炒至青椒变软。火不能太大,以免焦掉。
3.放入意大利面翻炒一会,撒进黑胡椒碎,再加入头抽和水拌匀。
4.炒至水稍微收干即可关火盛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