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早餐~煎饺


饺子,我特喜欢的食物之一。
不知为何,我特别喜欢面食,不爱吃饭。
记得小时候,我可以三餐都以吃肉包子解决。
连续吃几天也没问题!
我表姐说我前世肯定是中国的南方人,
超爱面食,以面食为主。


我妈也说,怀着我的时候啊~ 每一天总要吃几个肉包子和一包超辣的咖喱才能满足!
很吓人吧?哈哈!我就是爱超辣的咖喱啊!
天天吃也行!所以啊~ 我男朋友常取笑我说,就是吃太多包子与咖喱。所以现在长得像碳包子! 我...很气呐!
很久没动手做饺子了。
伸手数一数,也有八年没做了~
这次做也战战兢兢的,
以前抄到的食谱也因为搬家都而不见了。
唯有靠着唏嘘的记忆做了这些饺子。
由于太仓促,肉馅忘了加盐和酒。面皮也忘了加盐。
以前就不会包饺子,每次包出来的样子都很丑。
所以这之前看了超多包饺子的教学视频。
希望可以包的漂一点..可是很不幸的,还是不及格!
尤其是第一个,简直就不知道该叫他什么!
那..那..那是什么啊?!不过...也幸好有渐入佳境,
也一个比一个包的像样点。虽然把饺子包成了虾饺的样子,总算好过没有样子的饺子!是吧?呵呵~~
这次是试做,所以并没有记录材料的份量,
就大概、随意的加减而已。
也奇怪肉馅与面团也刚好够做12颗。
对于这次的成品,我不是很满意。
肉馅不是很够味,饺子皮也做的不够薄,而且有些硬。或许是我把面团揉过度了。
下一回一定得多多留意加改善才行。
下次再做时会好好的记录以免以后又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