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半成功的轻乳酪蛋糕

11.07.13
由于太爱芝士,所以今天再战轻乳酪蛋糕。来个迷你版的,万一失败了也不难消灭掉。呵呵呵...
面糊弄好进烤箱,看着蛋糕慢慢的升高真的超开心。心想这次应该可以成功了吧?耐心的等待着蛋糕出炉~
滴滴滴!闹钟响了,时间到了,蛋糕可以出炉了!蛋糕表面不上色,转上火烘一下。
用竹签试探蛋糕熟了没,哈!好了!战战兢兢的取出蛋糕,小心的放在凉架上。几分钟后,眼见蛋糕体离模了,便将蛋糕倒扣脱模。大惊!蛋糕底部怎么那么湿?!不够熟!怎么办啊? 唯有将蛋糕屁股向上的丢进烤箱,开上火再烘个10分钟。
大约七钟后回头一看。糟糕!!蛋糕快焦了!而且还矮了一截!立刻将蛋糕取出放凉。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冷藏。
下午放工后从冰箱取出来切片。真的欲哭无泪,原本高高的蛋糕矮了一半!
安慰的是,味道真的很不错~
烤箱用了好几次,温度还是无法捉摸。要更努力的摸清我的烤箱情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